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基本信息

技术共享、协同发展、共建美好家园

   金属的腐蚀无所不在,危害遍及几乎所有的行业,如石油、电力、钢铁、海洋等。其对国民经济的破坏非常严重,据统计,全世界每年因金属腐蚀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约为7000亿-10000亿美元。腐蚀是全人类共同面对的问题,而至少30%的腐蚀是可以通过科普、研究与技术应用来控制的。为了减少腐蚀带来的损失,国内外相关科研工作者不断努力创新,获得了大量优异的工作成果。

欧洲腐蚀联盟、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和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定于2019.10.9-12在中国重庆召开“2019国际腐蚀防护与应用大会”,旨在加强国际间的技术交流、信息共享,寻求合作机会,共同应对腐蚀问题的挑战。

本次会议将邀请中国工程院、中国科学院、欧洲科学院院士和国内外知名专家、学者做专题报告,并邀请国内外学者及行业翘楚汇聚一堂,就腐蚀防护及应用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业界动态进行广泛、深入地交流和探讨。欢迎国内外广大相关工作者踊跃参会投稿,届时莅临大会一展风采。

同期举办“《表面技术》第五届编辑委员会第一次会议”活动,欢迎各编辑委员会委员拨冗参加。


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日期

2019年10月9-12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9年8月31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9年10月11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9年10月9日